鹅国小前台

无料互换只要我有长期开放
谦妈,已顺从
爱来自微草全队,不拉踩不切割
🦐🐢别沾,拉黑很快

黑丝带

卢修斯的低马尾都是纳西莎亲手帮忙扎的。马尔福家的大少爷学习礼仪与政治博弈,扎头发不在继承人必修课的选项中。自从七年级订婚后,斯莱特林们发现他们级长常年披散的金发被黑丝带拢聚在了一起,甚至多了一个蝴蝶结。纳西莎被贝拉挽着胳膊拉走,拐角处回头看见的是一向阴沉的级长优雅迈步,黑色蝴蝶结随着步伐一晃一晃的。从那以后斯莱特林们用级长的发带来判断级长未婚妻的心情如何,平常就是简单束缚,蝴蝶结代表愉悦,如果哪天级长又散下了一头金发——“他绝对让纳西莎生气了。”虽然这种情况很少出现,但又确实存在。于是罕见的一幕上演,卢修斯站在女生宿舍前左手一捧玫瑰右手拿着礼物,西弗勒斯被卢修斯强行喊来陪伴,但他觉得这种让人围观的行为非常愚蠢,站了一会就坐到休息室沙发上继续看他的魔药书了。被西弗勒斯评价为“思春期才会有的愚蠢行为”持续到纳西莎佯怒走到卢修斯身边才会结束。接过花,接过礼物,来一个平息事态的拥抱,再来一个甜蜜的当众亲吻。第二天,斯莱特林级长的金发再次被黑色蝴蝶结拢在一起了。


 

至于到后面伏地魔复活的时期,卢修斯的金发再也没被聚拢过。利益、家族,谁会有精力、有心思再去管一条黑丝带?


 

——《Malfoy家族秘闻史》


评论(2)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