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国小前台

无料互换只要我有长期开放
谦妈,已顺从
爱来自微草全队,不拉踩不切割
🦐🐢别沾,拉黑很快

【方王】微草牛逼

*根据cp之间的遗憾写的,方王是记错的号码,说走就走的离开,飞机航班的延误

*看不出来方王的方王,说是无cp也可












​方士谦深吸三大口气,咬牙闭眼一狠心摁下拨通键。电话嘟嘟嘟三声后被接通,方士谦先发制人,用二十秒言简意赅地讲完自己退役的打算,然后是长达十秒的沉默。


十秒之后又三秒,方士谦对着话筒狂道歉然后挂断电话,拉出王杰希几百年前发给他的手机号对比——是“11”不是“17”。方士谦一声哀嚎一头撞在手机上,祸不单行,随着一下猛撞他还咬了舌头。


天要亡我。


方士谦瘫在床上模仿着不知道从哪看来的不知道叫什么的世界名画姿势瘫倒在床上想着。门口有“咔咔”的钥匙转动声音,方士谦仰着头垂在床沿边,王杰希捏着一盒整蛊糖豆回来了。王杰希直径走到书桌旁坐下,倒出两颗糖豆在手心,伸到方士谦眼前。方士谦拿走一颗翻身而起,王杰希把另一颗丢到嘴里。


“我打算退……咳咳咳咳咳咳咳——!!!”


芥末味在口腔炸裂,方士谦被呛的满房间乱窜,王杰希看了一眼糖果盒露出怜悯的表情。等把鼻涕眼泪和芥末味都收拾干净,方士谦也没啥力气紧张了,面朝下把脸埋在枕头里,声音传出来嗡嗡的,还有点蔫。


“王杰希,我要退役了。”


对此王杰希的反应只是端起陶瓷杯当高脚杯晃晃,问了方士谦一句退役有什么打算。


“会去国外转转吧,走一步看一步呗。”

“什么时候走。 ”

“打完就直接走了,我得赶紧溜,免得到时候有闲人还来坑我一顿。”

“留一晚上吧,给你送送行。”


方士谦对此反应是抬手比了个OK。


然后就是决赛,冠军,奖杯,欢呼加上KTV。方士谦抱着一瓶果啤想这大概是最完美的送行,只要忽略王杰希的歌声,他现在严重怀疑袁柏清来KTV路上哭了一路是因为等会就要面对王杰希唱歌现场,太难听了。


闹到凌晨一群人压马路回微草,刘小别和梁方走在最前面讨论火箭和勇士谁比较牛逼快要打起来,邓复升在一旁乐呵看着准备拉架,柳非看着袁柏清抱奖杯傻乐那样让他有点出息,虽然她嘴角也忍不住在上扬,周烨柏和李亦辉在讨论团队赛时的操作,周烨柏边讲手边比比划划差点打到李亦辉,方士谦和王杰希并排走在最后,也不说话,就看着前面闹。等那句“微草牛逼”喊出来时方士谦决定把一切都归结于果啤喝多了,接着是前面此起彼伏的“微草牛逼”,王杰希默许了这种半夜扰民行为,因为在他们喊完之后不知道哪栋居民楼里也传出一声“微草牛逼”。


第二天天蒙蒙亮方士谦就把王杰希扯起来准备跑路了,走之前还挨个从宿舍门缝下塞提前写好的信美名其曰“仪式感”。滴滴打王在楼下靠着车边扣手机,方士谦一拍他肩,“走吧。”


开到机场方士谦打开车门的时候有一种探月归来的感觉,别人开飞车王杰希开灵车。走之前王杰希还让方士谦关机前给他打个电话,方士谦点头如鸡啄米,最后加一句“你好像我妈”转头就跑。


延误播报时方士谦看着还剩二十格电的手机和一滴不剩的充电宝傻了眼,遂决定继续玩就对了。上飞机坐上座位时手机还剩一格电,刚好够打一通电话。嘟嘟两声:“王杰希我上飞机了,掰掰。”“啊?打错了吧。”


方士谦看着“9129”沉默了一下想起是“9219”,再打一通估计撑不到关机,凭着职业选手傲人手速点开QQ找到王杰希小窗打下“掰掰”两字。随后屏幕一黑,电量小红标闪三闪彻底歇菜。


起飞时方士谦看着越来越小的北京想了想送行还是有些遗憾的,没给滴滴小王正式告别一下。飞机越飞越远,然后方士谦最后在心底大喊一声微草牛逼,给他的微草副本画上一个有点扁的句号。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