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国小前台

无料互换只要我有长期开放
谦妈,已顺从
爱来自微草全队,不拉踩不切割
🦐🐢别沾,拉黑很快

【好兆头/CA】“爱”字烫嘴

*如题,对Crowley来说“爱”字是真的烫嘴

*半拉子故事,开头改了两版不满意就直接放后面的故事了

“我……我是说,我愿意为你喝下圣水,Aziraphale…额…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对吧?”


Crowley正在用全身上下诠释一个恶魔高度紧张是什么样的,异常被加快的语速,牙尖嘴利的恶魔居然开始结巴。可怜的黑夹克快被Crowley硬生生揪下一块来,墨镜很好的遮住了他因为不安快速转动的眼珠,最困难的是克制自己吐蛇信的冲动,他在为未知而不安。撒旦在下,快让善良的天使给Crowley一个解脱吧。



但Aziraphale显然没注意到Crowley的异常——其实这不应该,毕竟他们是六千年的好熟人。天使此刻的注意力全放在Crowley说的圣水上,为此他感到不可置信。


“Crowley?不久前我们刚刚拯救过地球然后瞒过上级好不容易换来的和平日子你却告诉我你想喝圣水?Why?!如果你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帮你,我们是朋友,对吧?”

“……Oh,F**k!”


Crowley堕天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所以他真的没办法搞明白天上那群鸟人脑袋的思考模式到底是怎么长的。好吧,貌似他还是个天使的时候大部分时间也搞不懂他身边那群天使到底在想什么。反正刚刚所有因为告白带来的紧张激动和不安都被这个笨蛋天使,他六千年的好朋友一盆水浇灭了,现在支撑Crowley继续将告白进行下去的绝对不是爱,或者说大部分不是爱,而是愤怒。愤怒的想告诉他的白痴朋友他刚刚在做的事情是告白而不是因为想自杀所以来寻求朋友的帮助。



“听着,Aziraphale,我愿意为你喝圣水的意思是我爱…Ouch!……我爱你!Owwwwww!!Mother fuck!!我敢保证我嗯你中间那个字比圣水要烫嘴的多因为他们是持续性的S**t!!!”


这是Crowley第一次完整的说出这句话,他没尝过圣水但他去过教堂,这比教堂的地板烫的多。他从椅子上站起来,因为疼痛焦虑的原地转圈时不时跺一下地板并且不停的吸气吹气。他分不出心去咒骂某位——绝对是某位让“爱”变得如此烫嘴,因为这实在是太痛了。Aziraphale也从告白冲击中缓过神来,当务之急是解决“爱”烫嘴这个问题而不是表白。他一边用手给Crowley的嘴扇风一边向他的嘴吹气妄想达到一点冷却效果,天使快哭出来的样子仿佛被烫嘴的是他而不是恶魔。


“哦……Crowley?你还好吗?我能帮到你吗?Oh God……Crowley?Crowley?!”

“Yeah,yeah,我还活着……哈,呼!我不知道!或者一个天使的吻能治好烫嘴的爱?见鬼的上……!”


Crowley没来得及讲出最后一个字,因为天使的吻堵住了他的嘴。他甚至没来得及闭眼,他知道了天使在亲吻别人之前会先闭眼,看见了天使在轻微的颤抖。紧张?害羞?激动?Crowley分不清也没打算去分清。Oh come on!你的暗恋对象在主动吻你而你不打算享受却打算在此时此刻搞清楚他为什么而颤抖?那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Crowley从来不是白痴也没打算做白痴,“爱”带来的疼痛在消失,下面是奖励时间,他想。揽住天使的腰,扣住他的后脑勺,这种事情的主动权向来都应该由恶魔接手而不是天使。Crowley想一个吻补全长达六千年的恶劣拖拍,直到天使在轻扯他的头发。好吧,不一定要一个吻补齐。恶魔妥协了,Aziraphale自救成功。


“所以我们算是谈成了……?”

“等等……哈……你说什么?让我先喘口气……”

“就是我a……!”


Crowley在短短一天的十分钟之内被Aziraphale打断两次讲话,而且都是非常粗鲁暴力的打断,对天使来说。


Aziraphale捂住他的嘴,高度紧张。


“Oh yeah,yeah,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我们谈成了,对,我爱你,所以这种话以后我来说好吗?刚才简直是噩梦……我真的不想再来一遍了…你以后或许可以用`en`来代替爱?‘en’不会再烫嘴吧……Crowley!不要舔我手心!!”


“Sorry,我的错。为了赔礼道歉,请问亲爱的Aziraphale,我能诱惑你一同共进晚餐吗?可丽饼如何?”


八世纪从维京人那学来的吻手礼Crowley还记得,但他应该记不清了,或者说故意记不清了。他握住捂住自己嘴的那只手,向爱人低下头颅亲吻他的手心。Aziraphale的声音断断续续从上方传来,他在紧张。


“Eh,晚餐,好啊,可丽饼非常棒不是吗,我想我们可以现在就出门,走过去?OK,看在可丽饼的面子上,我接受你的道歉。”


是爱。Crowley在心底纠正,是看在爱情的面子上。


撒旦在下,上帝保佑,六千年的玫瑰终于开花。恶魔诱惑天使,天使诱惑恶魔,爱情诱惑他们两个。

评论(7)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