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国小前台

无料互换只要我有长期开放
谦妈,已顺从
爱来自微草全队,不拉踩不切割
🦐🐢别沾,拉黑很快

【方王】方士谦和王杰希都不想守寡

*一个方士谦帮王杰希戒烟的故事

*避雷,王杰希抽烟





方士谦下定决心要让王杰希戒烟。


一是王杰希抽烟太他妈呛了,以前刚在一起王杰希还稍微收敛一点去阳台抽,这还没到一年王杰希已经肆无忌惮穿个白背心花裤衩沙发上一靠肆无忌惮的吞云吐雾,方士谦每次看到王杰希抽烟的时候都跟火灾现场似的。他躲卧室房门紧闭都能闻到一股烟味,苦不堪言。


二是他看了个戒烟广告,吸烟者那个肺跟垃圾堆里泡过一遍再捡出来似的,这肺按北京现在垃圾分类都不知道往哪丢。本来王杰希抽烟再呛他都没说过什么,但一看这张图,方士谦心里一紧,妈的,得赶紧回去让王杰希戒烟,他还年轻,王杰希哪天吸烟吸嗝屁了他难道还得守寡天天以泪洗面吗?不成,绝对不成。为了王杰希那个肺以后方便垃圾分类,这烟说什么都得戒了。

王杰希最近奇了怪了,他觉得方士谦又开始犯病了。

先是大半晚上拉他谈心,讲王杰希目前正在迫害祖国的未来。王杰希纳闷了,他最近除了打游戏就是吃饭睡觉抽烟,别说迫害,他连祖国的未来都没见着影。方士谦补充:“你的二手烟正在迫害祖国的花朵。”   

“先不说我这几天都没出门一直在家,以前乃至以后除了你在别人面前我不抽烟OK?我什么时候就迫害花朵了?”

“我就是祖国未来的花朵。”

王杰希噗之以鼻,喷了方士谦一脸烟。是可忍孰不可忍,方士谦抄起桌上剪刀,王杰希翘个二郎腿看方士谦能干啥。

方士谦把他烟头剪了。

方士谦的第一次帮王杰希戒烟行动以他被王杰希擒拿摁在沙发上告终。

方士谦一向奉行“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匍匐前进”。软的对王杰希没用,就来点更软的。用吃的贿赂王杰希戒烟。

这方法本来挺好的,王杰希烟都快戒掉了。直到王杰希某天往秤上一站,下秤直冲方士谦房间,站在方士谦身后等他这把游戏打完。

方士谦第二次帮王杰希戒烟行动以方士谦被王杰希惨无人道的十字锁喉告终。


方士谦愁啊,方士谦没辙了,方士谦上QQ向他的临时军师加战友黄少天倾诉。黄少天一听说这多简单,下次他抽烟你就冲上去亲他,亲完王杰希绝对往你怀里一靠说“亲亲谦谦我再也不抽烟了啦~”。方士谦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有点恶心。他扣扣手机回黄少天:“你最近电视剧看多了?”过了一会黄少天回他“放屁!我是那种人吗?!”。接着小窗跳出好友动态提示,黄少天刚刚发表的说说:“《长腿校花的贴身保镖》真好看!!”。方士谦呵呵一声冷笑,拉黑了黄少天。


虽然战线破裂了,但狗头军师的方法貌似可行。关键是方士谦真的想不出啥别的办法了,死马当成活马医,他想。要是这招没用,他就要把黄少天看《长腿校花的贴身保镖》在联盟群里拿出来大肆宣扬。

那天,风和日丽;那天,天气晴朗;那天王杰希又在制造火灾现场;那天,方士谦鼓起勇气;那天,方士谦冲进火灾现场,用嘴堵住了王杰希制造火灾现场的那张嘴。

那天,方士谦坐在客厅咳了半个小时。因为他亲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刚好在吐烟。

王杰希觉得不行,再这样下去,不仅他得精神分裂,方士谦哪天再来一回被呛死了咋办,他守寡以泪洗面吗?不成,得谈。

在长达半个小时的严肃谈话中王杰希终于明白方士谦是为了让他以后方便把自己垃圾分类这几天才做出了这么感人的弱智行为,王杰希很感动,王杰希非常感动,他非常感动的给方士谦又端了一杯水,然后在他喝下去的时候猛拍了他后脑勺一下。方士谦喷了,王杰希笑了。

小王八羔子还想着把你爷爷垃圾分类?下次我出门丢垃圾,第一个把你塞到不可回收里。

王杰希扬长而去,留下怒骂着上衣湿了一半的方士谦。

方士谦放弃了,给王杰希戒烟是高危行为。在这样下去别说他给王杰希守寡,最后要变成王杰希谋杀他然后跟别人跑了。方士谦愁啊,愁的食欲不振,原来能吃三碗饭现在只能吃一碗半了。王杰希出现了,王杰希坐下来吃饭了,王杰希嘴里没叼烟叼的是糖……?

方士谦想,他愁的食欲不振就算了,这咋还愁出幻觉了?王杰希终于把他搞精神分裂了?

他讲出来了,王杰希听见了,王杰希呵呵冷笑拿吃完的棒棒糖棍丢方士谦,方士谦终于反应过来了。

“是哪位仙人点化你让你开窍了?我去拜拜看看能保我个一夜暴富不。”

“方士谦,你再贫一句,你晚上打游戏,我就去拔你电脑插销。”

“好呢亲亲,请原谅我刚才的无礼么么。所以到底是什么点化了你让你戒烟。”

“我这叫为国家做贡献,为了让祖国未来的花朵免遭迫害。”

评论(6)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